這樣的生活,是以前沒有過的
 
至少,不是這樣的糜爛!!有人這樣形容
 
糜爛嗎??我不覺得
 
我過的很開心,至少在那些時候,我很快樂
 
剛進社會,有太多的不懂
 
這樣的日子,我很滿足
 
至少沒有需要面對鉤心鬥角的時候
 
但是!!有討人厭的主管!!
 
什麼討厭而已?!!我簡直是厭惡他到了極點!!!!!!!
 
很快的,在這裡的生活就像是養老
 
這...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