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弄好了!!裝潢過後的房子
 
跟以前都變的不一樣了唷
 
格局大改變,房間也都變了
 
我愛我的房間,如果牆有紫色的漆我會更愛>///<
 
我把愛心梳妝台旁邊的小櫃子擺上了老公的東西
 
最下面一格留給保養品
 
欣宜,我還放上了你的作品呢!!
 
改天到我家就會看的到了!!
 
唉呀,我真貼心呢!!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床超舒服的啦....
 
我本來日晚就會回麻豆的
 
這次禮拜一早上才坐車回來唷
 
因為床太好睡了,我捨不得它....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