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問題
 
造就了我現在這麼樣的複雜心情
 
一切都過了
 
日子也就這樣過了
 
即使或許你知道了我不跟他人提起的事
 
你依舊無動於衷
 
就這樣...讓沒見到世界的他...默默消逝去
 
然後就像
 
你什麼都不知道一般
 
 
 
 
 
我知道,而且也很明白
 
你恨我
 
你覺得都是我的錯
 
你認為我就是個賤人
 
那我的生活呢?
 
又是爛到怎麼一回事?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如果是惡意的欺騙呢?
 
卻還想要維持住那僅有的微薄的塑造出來的悲劇形象...
 
而我又為什麼那麼好笑?
 
而我又為什麼那麼可悲?
 
好笑的是我那麼深那麼深的愛過你
 
可悲的是我其實還沒有真正忘了你
 
我有多痛苦
 
你會知道嗎
 
有誰會知道嗎...
 
好像好了,有時候可以淡然處之
 
又好像在逃避,因為很多地方很多東西很多歌曲我都不敢碰
 
 
 
 
 
有很久沒有再哭過
 
今天晚上
 
只是沙子跑進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