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了
 
但,那不該關我的事,不是嗎
 
可是,很可悲的
 
我還是被影響了,不是嗎
 
天真的她,以為是說我們呢
 
但,怎麼可能!
 
那是比中樂透還低的機率!
 
所以,是你談戀愛了
 
那就更證實了,不是嗎
 
一切
 
都只不過是一場騙局
 
利用了我,塑造了你
 
披著羊皮的豬
 
利用我的弱點
 
塑造你的假象
 
為了她,你竟也做的出來
 
 
 
 
 
怎麼會
 
瞎了這樣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