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今天下大雨,不,是昨天了
 
而我們學校必然的,是的,淹水了
 
不是學校淹水啦= ="
 
是往學校路上的涵洞淹水了
 
繞路,繞不出個所以然來,因為另一邊也淹了= =
 
然後我再騎回原本的路,摔車了
 
是的,你看到的沒錯,我摔車了
 
 
 
 
 
媽的逼==.==
 
老娘摔車了!真她媽的痛啊
 
遇到好心人士,後面跟著一個學妹,從頭幫我到尾
 
不認識喔,可是她還延後考試時間,幫我找水清洗傷口
 
還陪我到醫院去,幫我填寫手續資料什麼的
 
來扶車和扶我的一個男生,長的不錯>///<
 
可是竟然讓他看到我那麼邋遢的樣子= =+
 
滿腳都是泥土,都是血,雨淋的亂七八糟,還在哭= ="  糟透了嘛@@
 
附近的居民,一個老闆,載我和學妹到醫院去
 
碰巧的,他是"學弟"呢,他唸假日班的餐管系
 
都是好人!謝謝大家!!
 
但護士也不憐香惜玉,看慣了也不是這樣清洗傷口跟擦藥的嘛~"~
 
很痛的耶!你懂嗎?!  發Q  ~"""~
 
而且小石子卡了兩顆在裡邊兒,我就感覺到醫生在弄它@@
 
超可怕的,我都不敢看!
 
我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咬著自己的手,和默默的哭~"""~
 
因為很痛嘛!我又很怕痛!
 
還縫了一針@@  我寶貴的第一道縫針....
 
不過現在好像更痛...我的膝蓋一直明顯作痛!正常的嗎@@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