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到爆的網路!!!
 
快讓我氣炸了~!!
 
已經好幾天了,一兩天還可以原諒
 
但是已經好幾天了!!
 
那些下載成狂的人是不是可以自制一點?!!!
 
只顧自己下載,其他人都不用上網是不是?!!
 
我在玩線上遊戲耶
 
我在線上的時候會去練功耶
 
這樣一斷線,我就會啪了耶
 
你知不知道那個經驗値會差多少
 
你懂不懂?!!
 
令人生氣的傢伙!!!
 
 
 
 
 
所以
 
我去把宿網給關了
 
通通死一片
 
然後,暢通了一陣子
 
又開始了= =
 
真是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