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形,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所有的煩躁,所有的鬱悶,所有的不愉快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看了好多有關於"寬容是一輩子的習題"
 
"簡單就是幸福"
 
"煩,是你自找的"
 
"學會選擇 懂得放棄"
 
可是,寫書容易,實踐卻難
 
裡面的一字一句,我很有同感,我很贊成
 
但,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嗎?
 
放下,再簡單不過的動詞
 
在這裡卻成了一個好重好重的名詞
 
因為,做不到,已不是動詞
 
但是我還是想的,那就姑且是名詞吧
 
而那人,要在我心裏待到哪時候?
 
一直不走,一直傷著我,因為我自己手賤
 
明知道會是傷害,卻一直去被傷害
 
 
 
 
 
 
 
 
這一切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才可以真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