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然後,我開始漸漸覺得,我和阿銘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越來越少,少到一個月只見一次面,明明我們彼此就住的不遠啊。

 

有天,我終於受不了了,心裡想著:「我一定要找他問個清楚!」

 

就在我找他出來之後,我問他:「又怎麼了嗎?為什麼每次問你要不要出來你都跟我說沒空啊?難道有什麼事情比我更重要嗎?」

他只是默默的看著我,什麼話也沒說。

 

我又第二次對他吼著:「你說話啊!你說,你是不是又喜歡上別人了?」

「我沒有啊。」他終於開口了。

「那是為什麼啊?」

「小塔真的真的對不起………

什麼我求你別再跟我說對不起了好嗎?你你是不是還在想著艾梅?你還愛著艾梅的,是嗎?」

「別提她,別再提她了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是怎樣啊說,你現在愛著誰?告訴我啊!」

「我不知道!別逼我了好嗎,拜託妳別逼我了

 

我哭著對他說:「你不能這樣啊,你沒辦法愛我,就不該再叫我給你一次機會的你傷的我好深好深,你又知道了嗎你為什麼還是要這麼自私啊

……………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可是難道我就只是梅的替代品...嗎?梅像是一片汪洋,我只是....讓你活命的浮木...是嗎...如今...你已靠岸了,不需要我了,是不是這樣?你倒是說話啊!你為什麼不敢看我...看我啊你!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夠了!妳就那麼想知道答案嗎....好!那我就告訴妳!我從來....就沒有愛過妳!很抱歉,我已經嘗試過了,我還是沒有辦法愛妳。」

 

那時我的眼淚,停不住流個不停。

 

「那你這樣對我公平嗎?你又為什麼要把我拖下來?我是無辜的啊你不能把我拖下水啊你不能這麼做你不能...為什麼你要讓我再一次的愛上你之後...又再一次的傷了我...為什麼啊...」我抓著他....用力的搖著他。

「小塔!冷靜一點...

我安靜了下來,默默的留著淚。

 

小雨突然飄了起來,開始變成大雨...早已分不清楚,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你知道這種痛嗎...這是比肉被一片片割下的還要痛,你知道嗎...你怎麼可以這麼樣的傷害我啊...你怎麼可以...

 

他還是什麼都沒說,轉過頭去....不再回頭看我,再一次這樣的離開我...走了...

 

我跪在地上,大聲的吼著,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