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些心情  無意間傷害了別人
其實我沒有要接受誰  我也沒有說你不好
我只是,在害怕
害怕重新接受一段感情
害怕開始一段新的感覺
然後,又是傷害,與受傷
 
你對我的好,一直在等我  我都知道,而且很清楚
可是,盲目的感覺,無法成就一段戀情
我無法接受幼稚的男生,比我小兩歲的你,我要怎麼接受?
而你,是稍稍比同齡成熟些,在某些想法
但我偏偏,也比同齡的女生稍稍成熟點
我更承認的是,我虛榮
因為迷戀跟你出去的感覺,因為你的身高,讓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我知道我一直跟你這樣,很不對
可是,就...可是...
 
我說過了,我是一個壞女人
我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