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在賣給了雅虎之後,是越辦越爛了
我以為,或許那六個原創者,交大的那六個學生(在那時候),也會繼續待著當工程師之類的
看樣子,是不是沒有了?
不然怎麼可能讓雅虎把它們搞成這個樣子,真是慘不忍賭!
而且在大家已經強烈的反應之下,大家都非常非常的不想要網誌被強制分類
結果沒有任何一個人出來回應這個問題,任何!
但穿雜在其中的其他問題,例如是相簿人氣亂跳,例如是不能登入,例如是語法錯誤巴拉巴拉的
它們還是會有類似遊戲裡頭GM的人物出來解決大家的問題,給大家個回答
只偏偏跳過了這些大家都在反應的取消強制分類問題!
 
為什麼要忽視已經付錢的使用者的權益?
它提出的原因是說,選擇適當分類可以增加上首頁的機會
但,不是每個人都想上首頁的吧!
我只是把無名當成一個抒發心情的網路天空,只是一個和朋友交流照片和感想的地方
我一點都不想上首頁!我一點都不想自己的東西要被強迫分類!
好像還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在分類的時候,要強迫操作者一定要選擇分類,而其中還沒有"其他"或"未分類"這種東西!
這是不是很誇張!?
為什麼你要規定我怎麼做!憑什麼我一定要在你那些選項之下存活!
而我們還是付費的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