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了很久
 
一直沒什麼太多的時間
 
跟以往差好多
 
有時間,也不太多,於是一直忘了這裡
 
人家說,工作以後會懷念起學生的生活
 
我現在還沒有
 
只是好想可以再大肆的睡上一覺
 
雖然,以前的我好像也並沒有可以真的好好大睡他一覺= =+
 
 
 
 
 
現在的我,過的還不錯!!
 
我愛墾丁!!我愛這裡的一切!!
 
藍天,以及大海,還有氣息...
 
想著...真的,好想好想,總有一天,要去希臘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