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一就要去墾丁凱薩報到了
 
時間過的真快= ="
 
咻,的一下,我剛回家而已耶
 
又要離開家裡頭去工作了...
 
當然!!那麼快找到工作我是慶幸的!!
 
又是在我愛的墾丁呢XD
 
但是又要離開家裡,難免有點感傷...難過...
 
而且還是比台南遠的墾丁@@
 
好想趕快買車喔!!
 
不過我也不會開車= =+
 
 
 
 
 
 
 
又要適應新的環境,跟新的人事物
 
唉...一個新的開始,總是令人害怕
 
我又那麼的害羞與害怕跟人接觸...真是...
 
但是...墾丁耶!!
 
去找一個衝浪男拍拖XD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