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過了10天,我的生活卻有太多事
 
一來值得恭喜,我可能找到工作了
 
只是離家四年剛回家的我,卻又要到外地去
 
這次是比台南還遠的墾丁
 
雖然我愛墾丁,但我也愛家
 
不過...我應該是會去墾丁凱薩工作了吧...
 
二來...亂七八糟的生活始終沒有離開我
 
我真的越來越作出自己無法控制的事了...
 
當然,我是願意的,只是...很無言真的發生了...
 
 
 
 
 
 
 
好像又吸引到一個
 
朋友我是不設限
 
我設限的是男女朋友的範圍
 
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