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一些問題,重搞了C槽
 
卻不知道 我的文件 也算C槽管的
 
所以我沒存檔 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
 
所以,我重要的東西都消失了,一乾二淨
 
所有的WORD文件
 
所有的POWER POINT資料
 
所有有關航空的
 
所有有關健康課程的
 
所有的所有的一切
 
其中也還包括了我最珍愛的NANA圖片,ED照片,還有那些小說,我的創作......
 
 
 
 
 
 
 
 
 
 
 
我要去哪裡找回一切??
 
回憶,去哪裡找??
 
宋的回憶
 
鄭的回憶
 
都煙消雲散了
 
 
 
 
 
這是註定的嗎??註定我們就該斷的一切都淨?!!
 
不該,也不能,也不應,也不行,也不許
 
再有任何牽絆與瓜葛......
 
我的心好悶,且痛
 
想殺了這個粗心的自己!!!
 
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