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天,好不容易想去補習的我,又打了退堂鼓
 
下雨天耶!!還補什麼習啊!!麻煩死了!!
 
所以又縮回家裡去了......
 
正好我的腳也痛翻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7點左右想起還沒吃晚餐,慢慢想著的時候,鄰居兼同學上線了
 
丟她MSN,說本來要帶西米露給她,但不要害她比較好的還是丟掉算了...
 
後來聊一下,她問我吃飯沒??我說正在想要吃啥呢
 
所以我們就約一約一起去覓食,買回來吃
 
去了媽祖廟買便當,又去林文敏買飲料
 
看到東山鴨頭又想吃,在我的慫恿之下,我們還是去挑了些@_@
 
所以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回到了住處,在她家一起吃
 
邊看電視邊吃飯的聊著天(還真忙@_@|||)
 
後來也不知道有沒有在看電視,就這樣的聊開了
 
我出門的時候是7點半左右吧,我再回房已經是1點多了....
 
真利害啊!!女人的說話能力果然不可小覷!!
 
聊天內容我們都在大爆自己的戀愛史,也聊一些有的沒的
 
很久沒有這樣跟人家聊天了!!而且還是跟...其實並不是真的有那麼好那麼好的同學
 
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呢~
 
一開始原本以為自己老毛病又犯了,一有了機會就自己說起自己的事情一堆
 
結果沒想到的是她也回報與我,願意跟我分享她自己的事情
 
而我們就這樣忘了時間的一直聊著
 
聊到桃色蛋白質播完,12點又重播,再播完 = =+
 
 
 
 
 
喜宴,絕命終結站3,當真愛遇上八卦
 
我覺得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