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健康課程的煮菜
 
想必也是要報告一下食材的營養價值等等
 
那時候去抽籤只剩最後一張
 
一看竟然是第一組,本來心裡還幹了一下
 
但是今天忙完之後,卻發現這樣是好的
 
因為接下來一直到畢業考,我們都只要去等著吃東西就好了!!
 
我們做蘿蔔糕,和芋香椰奶西米露
 
之前也沒試做,今天直接上場,麵粉不夠中場還跑出去買@@
 
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打扮的美美的上台報告@_@
 
所以我今天又穿了高跟鞋!!昨天也穿了一整天
 
可想而知的,整個結束之後,我的腳好痛啊!!好像有點破皮了
 
西米露是大家反應比較好滴
 
蘿蔔糕有點像麵糊是真的= =
 
或許是麵粉和水的比例調錯了,羅蔔也太多了,所以就....
 
但我自己吃,只要不吃最下層,嗯....還不錯吃啊!!
 
大家也都很分工合作,大廚忙他的大範圍,我們小咖就切切菜洗洗盤子之類
 
雖然組員都不熟,因為都不是我們班的,其一來找我一起一組的
 
不過就算都是我們班的,我想也不會熟到哪裡去吧,所以對我來說跟誰都OK
 
而我們的兩位男生組員(共五位,其餘加我,3個都女生)都很厲害
 
雖然都惦惦的,但一個很有大廚的樣子,一個PPT做的很好
 
只有少少8.9頁,可是看起來色彩繽紛,簡單又不失其豐富感,很棒!!
 
(我以後可以朝書評,或是美食評論專欄走,真會形容有的沒的= =!!)
 
雖然還是剩了一大堆食物,我們將羅蔔糕全丟了,以後下地獄要吃很多= =
 
而西米露有組員將它一一分好,要一人一包帶回家
 
不過我帶回家之後,喝了一碗,我還是決定將其他一大袋都丟掉好了@_@
 
喝多了會想吐!!椰奶很重!!加上我又本身就不喜歡奶類製品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不喜歡喝牛奶的!!不喜歡那個奶味
 
所以....大廚的愛心,組員的好意,就這樣被我處理掉了= ="
 
很開心今天的合作,畢竟第一組嘛,當然有多有少小錯誤
 
老師要大家寫意見,也有鼓勵也有建議,還有人搞笑= =+
 
最後也很謝謝大家還留下來等我們的羅蔔糕,拖了大家的回家時間!!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