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我跟他並沒有聯絡,在過了四個月之後,從朋友那裡聽說他跟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在一起了,是他好不容易,花了一番苦心和努力才追到的

 

後來不知不覺的,我們又有了一些聯繫

 

而我和阿銘是以『兄妹』相稱,出現在阿銘深愛的女人-艾梅-身邊,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污辱,我看著他們,我的心好痛

一開始,我以為艾梅是一個好女孩。聽朋友說的及我看的,都感覺的出來阿銘和她在一起很快樂。阿銘除了也是對她噓寒問暖,上下學接送之外,還會常陪著她去逛街,阿銘就這樣靜靜的跟著艾梅看衣服、飾品、小東西等的,他偶爾還會出奇不意的給她一點小驚喜。

阿銘對艾梅的好,我都看在眼裡,他以前對我的好,根本就不算什麼

 

有一次我受不了了,當著艾梅的面,對阿銘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好自私,你知道嗎

「妳不要給我搞破壞亂說一些什麼的好不好,妳給我住口!」

那時候的我,被他這樣一兇,心情更糟,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就轉頭走了。

 

之後朋友看我總是悶著一張臉,問我怎麼了,我也說了朋友聽了之後說是要找他算帳,給他點顏色瞧,可是我擋下了,我不要他們那樣對他

 

過沒多久,不知道風聲哪傳出去的,阿銘聽說有人要找他算帳,便生氣的跑來對著我大吼:「林麗塔,妳要打我,可以!隨便你找多少人都沒關係,但是妳不準動梅!不然我會讓妳好看!還有啦,妳就別叫那些個三腳貓功夫的啦,他們可是會死的。」

 

那時我已經感覺快要崩潰,我不想也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解釋什麼了,之後,這件事就這樣慢慢消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