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阿銘問我:「我們在一起好嗎?」

 

那個時候我並沒有回答他,而他當下也沒有再多說什麼。接下來的好幾個月,他依舊每天問到我這件事情,可是我依然沒有回應在這期間他為了表現他的誠意,對我是噓寒問暖,又上下課接送情的,總之他對我很好,而我也就漸漸的被感動,於是,我答應了他,我和阿銘在一起了。

 

在我們甜蜜交往的這段期間,阿銘一如追求我時那樣,對我都很好,朋友總是看著他,對我說:「小塔,妳好幸福喔,妳男朋友人好好喔!」

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總是甜蜜地微笑看著阿銘,而阿銘也滿是寵溺的眼神看著我,然後,相視而笑。

因為他對我的好,對我的疼,我也越來越喜歡他,真的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就在我們幸福的日子過了三個月之後

 

那天晚上,手機響了,我看到是阿銘打來的,馬上接了起來說:「銘,你在幹嘛啊?怎麼現在才打電話給我?」

「喔,沒啊,剛在想些事情。」他有些神思恍惚的說著。

「喔銘,那我們明天要去哪啊?我想要去車站前不是有一家賣蛋糕的嘛,上次小亞去,她說那裡的蛋糕超好吃的欸,我們明天也去看看好不好?」我開心的提議著。

「嗯小塔,妳現在可以出來一下嗎?」阿銘的聲音有些怪。

好啊」我覺得有點不對勁

 

然後我們約好十五分鐘後,在我家門外的公園等。

我到了盪鞦韆的地方,剛坐下沒多久阿銘也來了,可是他的臉色不太對

 

「你怎麼啦,臉色不太對欸,沒事吧?」我有點擔心的問著。

阿銘只是搖搖頭,然後他就開口了:「小塔我們分手吧。」

 

那時候的我,整個人都呆掉了,因為太突然我根本無法思考,無法想出為何阿銘突然的就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幸福的啊可是為什麼

我吼著對他說:「為什麼啊?你說啊!章子銘!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喜歡的其實是別人

什麼?」我簡直無法相信的看著阿銘。

 

然後,他一字一句的告訴了我一個殘酷的事實,「其實她是我同班同學,我打從一進到我們班,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歡上她了,後來和她表白,她說她不喜歡我,而且她也有男朋友了我想忘掉她然後之前因為阿禮,認識了妳,和妳相處之後,我以為我可以愛上妳而忘掉她,但是我做不到沒辦法忘掉對不起小塔

「你就這麼對我?然後就這樣一句對不起?你把我當什麼啊你?我已經喜歡上你了欸,你不能這麼自私啊你不可以就這樣丟下我不可以」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最後,他還是就這樣走了。

 

而我就這麼樣的被耍了,只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 奈兒 的頭像
    菲 奈兒

    幸福的國度,無法持有居留證

    菲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